close

R0012980 (Medium).jpg 

(肋排這檔事,真的很講天份(驕傲))

 

我有一個夢,

有一天,四個孩子(大寶二寶三寶四寶)將在一個不是以部位,而是以肉質優劣來評價他們的國度裡生活。

懷著這種信念我回到mellow。

然後不斷的告訴大家我有一個夢。 有了這個信念,我們將能從絕望之嶙劈出一塊希望之石。

有了這個信念,我們將能把這個國家刺耳爭吵的聲音,改變成為洋溢手足之情的交響曲。

然後我醒了,帶著淚痕,迎著陽光我醒了。

該吃早餐了。

吃的是法國菜市場凌晨剛忙完的屠夫菜販的早餐, 不精緻,但滋味十足,早晨現殺的豬勒排去骨,煎脆後淋上前個晚上抹麵包的鮪魚酸豆醬,一旁放的是半熟的太陽蛋撒一點現磨胡椒,隔壁是水煮baby馬鈴薯撥開放一匙藍起士蜂蜜,大大顆的牛蕃茄厚切2cm乾煎,配上肉豆蔻綜合炒菇,他們會喝一點一般的紅酒 今天就喝點香檳吧, 畢竟夢還依舊是夢阿。

 

你看完我的夢有沒有很感動? *請小心作答。

  • 迷有~你這甚麼鬼褻瀆我的眼睛你該死了你,不過我還是要去吃呦咪啾
  • 有!同為牛肉教徒,我們先把豬消滅完再來好好教育大寶二寶們
  • 其他:

 

 

 

你是誰? *我是問名字,別回答甚麼未渡化的冤親債主之類的

  

你喜歡史太狼做的菜嗎? *問卷不外流請放心

  • 比較喜歡肉
  • 真的,菜還好,肉很優。
  • 最愛史太狼的甜點了 <-- 很明顯是新朋友
  • 其他:

 

 

 

 

你希望哪天可以吃到這樣庶民的粗食呢?請複選

  • 7/10下午一點在mellow
  • 7/17下午一點在mellow
  • 7/24下午一點在mellow
  • 7/31下午一點在mellow
  • 其他:

 

 

 

 

你對菜單有甚麼建設性的意見嗎? *建設性是相對於垃圾性的一個詞彙,請君子自重。

  • 我最乖我都喜歡(但是史太狼還是不會幫你打折除非你穿高跟鞋)
  • 我不喜歡蕃茄(史太狼可以幫你換成蕃茄醬)
  • 我不喜歡馬鈴薯(一樣的,史太狼可以幫你換成馬鈴薯泥)
  • 香檳很娘砲!我很有意見!(史太狼剛好找到一批便宜的香檳,恕不接受退換。)
  • 牛肉在哪裡~(默)
  • 其他:

 

 

 

 

那天會有幾位出席呢? *替身使者、超靈體、招喚獸、副人格不算!

  • 一位
  • 兩位
  • 三位
  • 四位
  • 五位

 

 

 

 

餐會是下午一點怎麼能算是早餐呢? *我無法接受下午吃早餐這太沒道理了。

  • 因為史太狼是傲驕!
  • 因為SAM很懶沒辦法早起
  • 因為史太狼有著法國靈魂,下午一點剛好是巴黎早上七點。
  • 不管幾點吃只要是醒來第一餐就是早餐
  • 其他:

 

 

 

 

餐費300有找,如果不喝香檳,200有找,可以嗎? *吃不飽別擔心,可以續,但以盤為單位。

  • 你說了算。
  • 太便宜了我個人想贊助你當作給年輕人的一點鼓勵。
  • 可以便宜一點嗎?我快被鬼抓走了。
  • 其他:

 

 

 

 

你有甚麼想對史太狼說的嗎? *我會認真考慮的,請放心問卷只有我看的到。

 

 

R0012987 (Medium).jpg

(烤翼板已經變成餐會的固定咖了,誰說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史太狼念舊的很)

 

 

R0012992 (Medium).jpg

(這應該是絕版的香草兵激淋與底下的愛文芒果雪酪,一濃香,一酸甜很剛好)

 


R0012978 (Medium).jpg

這是用鰻魚加上六個南瓜先微波後過油放涼,打泥之後加洋菜定型脫模後的前菜


 

R0012990 (Medium).jpg

(翼板這樣烤,你只需要花點時間挑選合適的袖釦紅酒)

 

 

R0012993 (Medium).jpg

(老梗,香草兵激淋與25年巴薩米客醋)

 

 

R0012989 (Medium).jpg

(頭角崢嶸)

 

 

R0012982 (Medium).jpg

(說道這個買豬肉,也是一個有趣的故事)

 

R0012983 (Medium).jpg

(哪天來辦一次一人一條翼板的餐會)

 

R0012977 (Medium).jpg 

(Mellow Coffee的濃縮咖啡真的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