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太狼的阿弟要去保家衛國了,

臨行前幾天,心情也莫名其妙沈重起來,

我果真很愛他,我的親弟弟。



我拿了我手邊最好的香檳,1989年份香檳,

讓他跟女友可以喝的開開心心,算是餞行吧。



結果他們沒喝完,我聽了趕緊、趕緊買了生魚片,

飛車去把香檳解決掉,天阿1989年份香檳阿~





(IKEA垃圾桶當冰桶)




(這是紅甘,秋天白肉魚正好吃,甜,脆!)





(手抖特寫)





(這不是軟呼呼的挪威鮭魚,吃起來甜膩如奶油,好吃!)





(海鱺,吃起來有像有機種植的甜黃瓜。)





(黑鮪魚中腹肉,沒錯,黑鮪魚是牛跌到海裡變成的。)




(如何?生魚片總共380元,笨蛋才去三井。)





(很貴很貴的含酒精蘇打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