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01.JPG 

(這是我的新歡,請多多指教 

早上忙完,在街口吹寒風,才想起沒帶錢,四周都沒有可以賒帳的早餐店,氣得我轉頭就走,回到我的被窩,然後,詭異的事情就發生了....恩,我睡不著,一躺下去,眼睛剛閉上,馬上腦袋浮現南機場的雞肉飯,只要70塊,包括兩個物件,一碗油亮不過鹹的雞油飯(飯是香的),另外一盤自己選部位的雞肉切盤,淋熱油汁,好好吃哦。

另外,記憶中,他的香菇湯也很好喝,不是香菇雞湯哦,也不是用徒具口感外型卻沒香氣的鮮香菇煮的香菇湯,在中藥底的清湯放入滿滿發過的乾香菇,一碗20。

這個地方,這樣的店加到處都是,根本,根本就是台南阿,這家店,中午就開始營業了,寫營業時間的那塊牌子很妙,第一行,早上11點開始營業,第二行,睡不著10點,第三行,睡過頭12點,這種不負責任的說法,你說說,是不是跟台南一個樣(是說味道也是一樣好拉),每次到這裡用餐,史太狼都跟在台南一樣,橫插機車在路上,然後坐外面,吃完留下一桌子的骨頭殘渣,然後揚長而去,我想老闆一定會覺得,真是一位好淘氣的客人,每每想到這裡,我就會好驕傲!(毆)

上午就在預演等等中午點菜要如何才可以達到最高肚子滿意度的模擬實驗中度過,正當要起身出門的時候,忽然一陣暈眩,之後,就進入夢鄉了,如同大部分的人生一樣,沒有留下痕跡一般的沒有做夢,再醒來的時候已經兩點半了,真的出門了,很快速的,來到了南機場夜市門口,這次點了腱肉飯(80),配菜有白魯筍片、荷包蛋(熟)、中藥清湯一碗、白魯腱子肉大約15片,搭配淋上雞油的白飯,應該是這樣就會飽了,接下來發生的事,很靈異!先是手指不聽腦袋控制的又指向燙高麗菜(30)的板子,老闆說,只有燙大白菜,可以嗎?沒想到脖子就自己點頭了,不過僅僅這樣手指好像怨念無法消除,移動到雞肉櫃,指著一隻大雞腿(60),老闆乖的跟兔崽子一樣笑嘻嘻的端給我,呼,真是好恐怖的鬼上身。

然後等菜上齊的過程中,不斷有著小貨車要進出主要巷道,都一邊剿著三字經一邊閃著我隨性停放的機車,我本來要移車的,但是想到俗諺『吃飯皇帝大』,我就放下心中的執念,讓他們罵吧,畢竟他們都是罵機車,而誰知道我機車的母親是誰阿~寫文章的當下,我不禁要說,那真的好好吃哦,史太狼又發願要吃到他倒掉為止了!

付錢的時候,老闆娘似乎想跟史太狼閒聊,快,趕緊戴上安全帽,畢竟,史太狼這麼癡迷這家店,如果再有任何的羈絆發生,很怕會一次加買三個便當,不是說吃不完,會胖死的。

之後就在路上閒晃,在龍山寺看到很多的流浪漢,史太狼好想去買饅頭,熱呼呼的,剝成一小塊一小塊,丟他們,他們應該會嘴巴接起來吧,不過,一切都只是在腦袋裡面模擬而已,真是的俗辣。

最後,史太狼又去到環河南路,逛一整排一整排的餐飲器材行,好多東西好想買,比如二手泰勒的霜淇淋機,好便宜,說到這,不禁要提一下昨天在展場跟泰勒的業務喇賽,他好心請了史太狼一杯霜淇淋,史太狼吃了狼心大樂,就問,如此神物,原料為何?答曰:冰淇淋粉一包(160)、水4000cc、巨峰葡萄一串,開機,去大便,洗完手,就做好了,幹,太簡單了,說正格的,心路應該開霜淇淋店,開什麼加油站,危險死了。

那個巨峰葡萄口味真是超級霹靂無敵好吃的,最後,史太狼嗑了兩杯(蛤),食畢,好奇心大起,問他這樣一包粉,究竟可以作幾杯,他說一杯兩圈半來計算(麥噹噹的標準),算起來,一杯成本大約3元(含餅乾杯),然後我肯定麥噹噹絕對不只加4000cc的水,因為我當時吃到的濃稠度絕對是重感冒鼻涕的狀態,我就暗罵我那些當醫生的同學,神經病才去當醫生,賣霜淇淋,絕對是一本萬利!

回憶結束,回到環河南路,史太狼摸著那台霜淇淋機,說『等我~我會帶你回家的,只是不是現在。』。

112802.JPG 

(證明我不是虎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